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容祖儿将交代恋情 何韵诗已有新女伴

容祖儿将交代恋情 何韵诗已有新女伴

  刘浩龙微博

容祖儿将交代恋情 何韵诗已有新女伴

  刘浩龙与容祖儿

容祖儿将交代恋情 何韵诗已有新女伴

  何韵诗被拍与邓九云逛街

容祖儿将交代恋情 何韵诗已有新女伴

  容祖儿与何韵诗(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刘浩龙单方面自爆“龙儿恋”,触发一场是非战,惟《东方日报》收到可靠消息,其实何韵诗(阿诗)去年跟容祖儿(祖儿)由密友降级做回朋友,而两个月前她正式跟台湾舞台剧演员邓九云拍拖,阿诗在朋友间承认跟邓九云关系,就连粉丝也在微博叫她做“二嫂”,但日前阿诗在微博发表“世界宽大”感言,似要恶人先告状,先发制人自封受伤害,实在令好友费解。

至于高调恋刘浩龙的师兄更离奇,他曾于四月份,在网上公然向阿诗求婚!当时已有新欢的阿诗,戏言会考虑,并叫他为事业拼搏三年。据知,这场爱情几角错,令祖儿难以承受,25日中午她将到英皇学校交代事件,及后出席无线活动。

资料:

邓九云,是艺人林依晨政治大学韩文系的同学。拍过多部偶像剧及广告。全智贤来台湾拍可口可乐广告,广告公司找她担任替身。长相似韩国艺人全智贤,有“小全智贤”之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何韵诗 容祖儿 刘浩龙恋情 同性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