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刘嘉玲发梁朝伟幼时萌照为夫庆生(图)

刘嘉玲发梁朝伟幼时萌照为夫庆生(图)

  刘嘉玲发梁朝伟幼时萌照为夫庆生

6月27日是梁朝伟的生日,是日凌晨,他的爱妻刘嘉玲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梁朝伟的童年萌照,祝贺伟仔生日快乐。

去年的6月27日,刘嘉玲就透过微博,称呼梁朝伟为Master(大师),意指梁朝伟出演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她说:“Master,happy birthday to you!”(大师,祝你生日快乐。)

而在今年,刘嘉玲贴出了梁朝伟小时候的黑白萌照,说:“不言不语也可以温柔.。.生日快乐!”这条微博马上就转发近千,评论也有600多条。

除了刘嘉玲外,梁朝伟的影迷也纷纷献出了祝福。网友“天下太平1CHEuNg”说,“好棒!这轻轻柔柔的祝福……感觉好甜蜜!祝伟仔生日快乐!祝俩位健康幸福快乐!”网友“微博大春哥”说:“三岁看大。安静、羞涩。生日快乐!我心目中的唯一影帝。”

网友“卖身不卖笑_”说,“走走停停,最爱的一直在身边,这种感觉真好,老虎,生日快乐!”春光无限梁朝伟影迷会也发来了音乐生日祝贺,送上了梁朝伟的经典曲目《一天一点爱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梁朝伟 刘嘉玲萌照庆生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