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伦敦 英国逆天大牌音乐节

来源:中国网-资讯中心
2012-06-27 10:47:08

你不知道的伦敦 英国逆天大牌音乐节

英国的音乐产业十分发达,每年都会举行数量众多的音乐比赛、音乐节等活动,特别是在夏天更是如此。英国有全球极富影响力的歌手及乐团,像是披头四、比吉斯合唱团、冲击合唱团、铁娘子乐团、犹太祭司乐团、平克·佛洛伊德、性手枪、谁合唱团、深紫色乐团、滚石合唱团、酷玩乐团、皇后乐团、创世纪乐团、超级流浪汉合唱团、爱默生,雷克与帕玛(Emerson, Lake & Palmer)、艾瑞克·克莱普顿、洛史都华、罗克希音乐乐团、Foghat、奇想乐团(The Kinks)、Rockpile、超凡乐团(The Prodigy)、艾尔顿·强、绿洲合唱团、布勒乐团、齐柏林飞船合唱团、坏公司合唱团(Bad Company)、电台司令、幻觉皮衣合唱团(The Psychedelic Furs)、流行尖端乐团(Depeche Mode)等。恰逢伦敦奥运会,我们为您选出了6月到8月英国十大音乐节。站稳了,英国音乐节要逆天了!

你不知道的伦敦 英国逆天大牌音乐节

  1.英国最著名的音乐节——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音乐节

地点:英国阿瓦隆岛

时间:贯穿2012年

英国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音乐节之一。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Music Festival)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露天音乐节,位于英国阿瓦隆岛。农场主迈克尔·艾维斯与吉恩·艾维斯与1970年创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