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老艺术家张瑞芳辞世 赵薇林心如寄哀思

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瑞芳因病在上海逝世,享年94岁。据媒体采访获悉,目前遗体已移出医院,此外,林心如与赵薇几乎同一时间在微博上致哀。

据媒体采访上海市文联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张瑞芳走得时候很安详,她的儿子和媳妇昨天从国外刚刚回到上海,算是见到了老人最后一面。因为张瑞芳已经住院有一段时间,因此家人心里早有准备,对于老人的离开,也不是觉得很突然。

张瑞芳辞世的消息一公布,林心如与赵薇几乎同一时间在微博上致哀。赵薇直言:“很难过!一路走好!永存世事年华!”林心如则说:“张老师,一路走好!”

著名影星唐国强惊闻张瑞芳逝世后,也说:“瑞芳老师不止是上影演员剧团的老团长,也是我们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的老会长,不管是戏德还是人品,老人家都担得起一个‘好’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瑞芳 林心如赵薇哀悼 逝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