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霍思燕姐弟恋男友曝光 网友调侃:不够富

21CN娱乐 2012-07-02 08:54:02

霍思燕姐弟恋男友曝光 网友调侃:不够富

  此前曝光的霍思燕与神秘男子一同逛街照片

几个月前为了捍卫爱情不惜公开与黄奕隔空骂战,闹上法庭的霍思燕,近日被南都娱乐周刊曝料,其正与最近热播剧《青瓷》中扮演“徐艺”的男演员杜江,新浮出水面的这一姐弟恋也让许多网友大跌眼镜,更有网友调侃道:“高和帅是都有了,可是富呢?”

2月22日,新浪娱乐曾报道过霍思燕与一名男子亲密逛街的图片。从照片的对比中可以发现,该男子与杜江极为相识。

媒体曝光霍思燕新恋情 新男友揭秘

7月1日晚9时许,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几个月前霍思燕为了“捍卫爱情”不惜闹上法庭,而现在她的闺中又换新欢,这位高、帅但不太富的“85后”正是在最近热播剧《青瓷》中扮演“徐艺”的男演员杜江。从玉女争做“御姐”的霍思燕紧追爱情时尚,搭上了娱乐圈“姐弟恋”的又一班快车。”

霍思燕的这名新男友杜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此前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但直到最近在热播的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的外甥,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

一些围观的网友明显仍对几个月前的骂战记忆犹新,评论道:“不是和黄奕的前男友混的吗?”还有网友直接评价说,“就这男的,他给不了霍。知名度财力没一样!”

霍思燕感情旧史,曾与黄奕掀微博骂战

2011年10月,霍思燕连续3天在微博上发表了3篇微博,用暗示影射的方式贬损一圈内女星。特别是2011年10月18日的微博还直接给出了“@黄奕”的指向,对黄奕进行人身攻击和贬损,而使霍思燕红颜一怒掀骂战的正是黄奕的富二代前男友杨溢。

霍思燕的三条微博一经发出,各大知名媒体均以“霍思燕黄奕骂战”等类似标题开专题,在社会上造成不小影响。2012年3月31日黄奕向静安区法院提交诉状,状告霍思燕名誉侵权。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这场甚嚣尘上的骂战也引起了男友杨溢的不满,导致两人恋情转瞬成空。此后,霍思燕的感情状态便一直颇受媒体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霍思燕 男友 姐弟恋青瓷 杜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