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霍思燕姐弟恋男友曝光 网友调侃:不够富

21CN娱乐 2012-07-02 08:54:02

霍思燕姐弟恋男友曝光 网友调侃:不够富

中新网5月23日电自开拍以来便获得超高人气关注的《女人帮·妞儿》日前进入拍摄尾声。在陈建斌、贾乃亮、陈思成、方力申、宋宁等型男排队露脸之后,女星霍思燕日前也进组上演了一段职场宫心计,而剧中的敌人正是生活中的好姐妹应采儿。

自制网络剧《女人帮·妞儿》是乐视网(300104)主动进攻影视剧上游的又一力作。该剧由金琛指导,“妖女军团”应采儿、甘薇、熊乃瑾、刘芸联袂主演。在戏外感情就亲如姐妹的四个女主角,在剧中分饰四个个性鲜明的80后女孩儿,几乎囊括了现代女性的浓烈性格色彩,犹如一曲混合多种音乐曲风的流行音乐。应采儿是浓烈不羁的朋克曲风、甘薇有温婉纯净的东方色彩,熊乃瑾是干净痛快的英式摇滚、而刘芸则混合了千回百转的爵士风味。四个人在剧中的命运起承转合,爱恨情仇交织,坚固了剧情的饱满和一气呵成。

作为四个女主角的好姐妹,霍思燕日前也进组客串了一把。不过她的角色是个真正的“白骨精”,从频繁更换的造型来看,这个角色举手投足间气场十足,颇有“腹黑”一面。“我演的是应采儿的同事,就是在工作上针尖对麦芒的那种,非要斗得你死我活的。”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说,“悄悄透露一下,应采儿在剧中被我整得蛮惨的。”具体的“攻心”情节,《女人帮·妞儿》目前没有对外做过多披露,不过应采儿称:“唉,自相残杀啊,职场很可怕的。”

《女人帮·妞儿》目前拟在2012年暑期档在乐视网独家上线,据该剧制片人兼主演甘薇透露,这该剧在紧张的拍摄期间也一直在做后期。“边拍边剪嘛,每天拍完戏我还会抽空看看素材和完成片,这样对整部剧的掌控会更强一点,有问题也可以及早发现。希望这部充满诚意的网络剧能早日和广大网友见面。”甘薇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霍思燕 男友 姐弟恋青瓷 杜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