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霍思燕姐弟恋男友曝光 网友调侃:不够富

21CN娱乐 2012-07-02 08:54:02

霍思燕姐弟恋男友曝光 网友调侃:不够富

  霍思燕

近日,由筷子兄弟主演的舞台剧《老男孩》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了序幕。圈中好友霍思燕、李小璐、卢庚戌、成龙爱徒“新七小福”以及著名影视编剧俞白眉、代乐乐等人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并为主创送上祝福。

传闻已有四个月身孕的李小璐亲临现场,演出一结束即在微博@李小璐Super璐表示“舞台剧《老男孩》不仅把我们带回了那美好的上学时代,也给大家带来了视听上的震撼”。

霍思燕在微博(@霍思燕)上表示“舞台剧《老男孩》有回忆有现实,有笑点有泪点,如果说笑点来自于夸张的能力,泪点来自于比喻世界的能力的话,这部剧已经超出了以自身为范本的精彩。最后唱《老男孩》时肖央的落泪引得我两次起立鼓掌。王太利演技精彩哦~单单凭你能记全部台词我已经很惊讶了!总之,一部好剧!强烈推荐”。同时,霍思燕更是被媒体拍到看舞台剧《老男孩》时激动的画面,她坦言:“我被感动得两度起立鼓掌。之前王太利是连三句台词都记不住的人,没想到这次的舞台剧演得那么好,演到动情处还能流眼泪,真的很不容易。”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霍思燕 男友 姐弟恋青瓷 杜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