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网曝童星李小萌与“金太狼”王雷好事临近

网曝童星李小萌与“金太狼”王雷好事临近

李小萌、王雷

李小萌和王雷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两人当年因戏生情,迅速堕入爱河。在六年的爱情长跑中,他们不但感情一直非常稳定,与绯闻绝缘,在事业上也都蒸蒸日上。李小萌演技日渐成熟,佳作不断;王雷更是通过在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出色的表演而迅速走红。

今年初曾传出过李小萌与王雷即将完婚的消息。不过被王雷出面否认,称两人现在都忙于事业,今年不太可能,计划是在两年以后结婚。然而,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李小萌和王雷在双方老人的催促下已改变了计划,好事临近。据悉,两人不但购买了新房装修,而且已精心购置了床和家具等。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