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一年狂揽十奖 丰华秋实再获丰收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02 13:33:20

汪峰一年狂揽十奖 丰华秋实再获丰收

  汪峰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汪峰一年狂揽十奖 丰华秋实再获丰收

  谭维维现场演唱《开放》

丰华秋实旗下艺人汪峰在第十二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中获得“最佳国语男歌手”、“年度国语专辑”双料大奖。与此同时,丰华秋实与远达卓越集团共同打造的艺人谭维维也在本次获得“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女歌手”奖。

横扫2011年度各大颁奖礼 当之无愧的“奖王”汪峰

凭借新专辑《生无所求》汪峰在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中一举拿下“最佳国语男歌手”、“年度国语专辑”。汪峰今年在主流大奖中获得奖项已达十项。其中“中国歌曲排行榜”“音乐风云榜”“华语榜中榜”“东方风云榜”“中国Top排行榜”均把“最佳男歌手”奖颁于汪峰。汪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华语传媒大奖可以让我听到很多时候我们不熟悉的声音,那些声音让我觉得更真实,更贴近人性,它不一定是最光彩的,甚至有些时候也不是最亮丽的,但我相信是我们一直等待的声音。今天拿到这个奖那我猜想我的声音到现在为止还是大家值得听到的声音。”

摇滚女皇谭维维:”我会在音乐里找寻我自己”

谭维维在第十二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中获得“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女歌手”奖。当晚谭维维着一席黑色礼服现场演绎新专辑《3》中的一首歌曲《开放》。她在颁奖礼后说道:“音乐让我充分的感受生命和感受我的生活,学会了分享,让我变得更温暖、更平和和从容,所以我选择了让它陪伴我,使我看到了更多别人看不到的世界。我只是希望我的音乐更纯粹一点,并不要它是商业的,也不为一首歌能红我才去唱,在做音乐的时候就一定要放下这些纷扰,更多的在我的音乐里找寻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