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第49届金马奖开始报名 入围名额多竞争激烈

第四十九届金马奖开始报名(1 /1张)

第49届金马奖开始报名 入围名额多竞争激烈

第四十九届金马奖于7月2日开始报名,目前正在戏院热映的《宝米恰恰》成为首部报名影片。有鉴于近年华语(人)电影蓬勃发展,报名数量从过去的四、五十部暴增到一百多部(2011年多达161部),基于鼓励电影产业与优秀影人,金马执委会决议修订办法,除最佳剧情片(至多五部)、最佳创作短片(至多四部)入围数额维持不变外,其餘奖项皆增加一个入围名额。

所以今年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员、最佳原著剧本、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美术设计、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动作设计、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剪辑、最佳音效等奖项从“至多四名”增加为“至多五名”;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最佳动画长片及最佳纪录片入围数额则从“至多三名(部)”改成“至多四名(部)”。可以预期未来的竞争将会更形激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金马奖 报名 名额入围 名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