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轩辕剑》遭禁播 片方回应:未接到通知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04 09:22:05

即将于7月6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昨日(3日)传出被禁播的消息,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出品方以及卫视的工作人员,但双方的回答都是并未得到禁播的通知。

传《轩辕剑》遭禁播 片方回应:未接到通知

  《轩辕剑》播出前受到观众热切期待,湖南卫视也将其视为收视救星

即将于7月6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昨日(3日)传出被禁播的消息,如果消息属实,这对轩辕迷和湖南卫视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视频:《轩辕剑之天之痕》首发预告片

所属分类:娱乐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出品方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公司以及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但双方的回答都是并未得到禁播的通知。

《轩辕剑》遭禁播?网传涉及迷信内容

7月3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面临停播。而这对近月来收视率低迷的湖南卫视来说无疑是一大重创。

7月初湖南卫视正式进入改版期,而从卫视前几天对该剧的一番彻底宣传便不难看出,改版后电视剧方面的重头戏就是《轩辕剑之天之痕》的播出,湖南卫视似乎也大有借该剧再创收视奇迹的意图。

不过,记者也发现,和前几天又是角标,又是循环播放的宣传片,以及在微博上大力宣传和打出开播倒计时不同,3日当晚,在距离该剧播出仅剩3天的当口,湖南卫视却悄悄地撤掉了所有宣传内容。在如此关键时刻撤掉宣传,难免不让观众起疑。

对于《轩辕剑之天之痕》停播一说,网友也是众说纷纭,有网友称,因为送审片子和实际播出片子的内容不符,因此该剧遭到禁播。

而更多的一种说法是,近日国家广电总局接到投诉,称《轩辕剑之天之痕》剧情涉及到了封建神怪鬼魔和三魂七魄等迷信糟粕思想,并有随意更改歪曲隋唐历史的嫌疑。因此总局勒令该剧停播,并进行重新审核。不过,也有业内人士猜测,很有可能湖南卫视被其他卫视打了小报告,因此才导致《轩辕剑之天之痕》被禁播。

片方回应:暂未接到禁播通知

虽然网络上疯传《轩辕剑之天之痕》已遭禁播,但是该剧原定于在7月5日召开的开播发布会却并未传出取消的消息。

腾讯娱乐致电出品方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公司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并为得到发布会取消的通知,而有媒体采访到出品方的宣传负责人,该负责人亦称没听说禁播的消息,只是在延期调整。

随后,记者致电多位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他们也表示并未受到任何关于禁播的通知。不过,微博上也有网友表示,湖南卫视高层也正在就该剧的播出进行协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