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芙蓉姐姐六岁儿子首曝光 母子嬉戏场面温馨

芙蓉姐姐六岁儿子首曝光 母子嬉戏场面温馨

近日,关于励志女神芙蓉姐姐离婚的多个版本在网络曝光,成为最近娱乐圈最为火爆的新闻,昨日芙蓉姐姐更亲口承认已分手的芙蓉姐夫曾为在读研究生,随即遭到网友大规模人肉搜索,甚至相恋当初青涩的舌吻照都被拔出。

7月3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芙蓉姐姐与六岁儿子在游乐园玩耍的照片,并称“芙蓉姐姐未婚生子确为事实,而且目前正独立抚养孩子。芙蓉姐姐的儿子如今六岁了,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在这里,长春国贸将一张芙蓉姐姐带儿子在游乐园玩耍时的温馨照奉献给大家,这也是芙蓉姐姐的儿子首次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