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李小璐试婚纱纯美亮相 凸肚疑怀孕(图)

李小璐试婚纱纯美亮相 凸肚疑怀孕(图)

  网友放出的李小璐试婚纱照片,左下角的图中可以看出李小璐腹部微隆

李小璐试婚纱纯美亮相 凸肚疑怀孕(图)

  李小璐与伴娘团

7月2日李小璐与贾乃亮首度曝光甜蜜婚纱照后,7月3日下午,网友和设计师蓝兰玉也在微博上放出准新娘李小璐和伴娘团在工作室试婚纱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腹部隆起,有明显的怀孕迹象,而该张照片也证实了,李小璐的姐妹淘,演员甘薇将成为两人7月6日婚礼的伴娘之一。

7月3日下午17:46,网友“瞩目家人”在微博中放上一张李小璐前往其工作室试婚纱的照片,她表示:“今天在香格里拉闲逛,看见明星李小璐啦,还有甘薇,应该是来试婚纱的吧。”照片中的李小璐腹部隆起,孕味十足,也使此前关于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奉子成婚的传闻更加可信。

此外,设计师蓝兰玉也在微博中晒出了李小璐与伴娘试婚纱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与两名伴娘手拿捧花,笑颜如嫣,其中一名伴娘正是李小璐的圈中姐妹淘-演员甘薇。

7月2日下午,某网站公布了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系列婚纱照片。照片中两人身穿白色礼服,在草地、喷泉、鲜花等背景中甜蜜微笑。随即,贾乃亮在微博中转发,称“还有更好看的在后面呢”。据了解,今年3月31日,艺人贾乃亮在微博中宣布求婚成功,6月28日,贾乃亮和李小璐注册结婚。

两人7月6日的婚礼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伴娘伴郎以及嘉宾阵容也令人期待。据贾乃亮此前透露,婚礼当天将请来强大的伴娘伴郎团,“伴郎伴娘各6人,伴郎团里有杜淳、郭家铭等,伴娘团就是小璐的姐妹团,刘芸、甘小薇、应采儿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李小璐 贾乃亮兰玉 婚纱 怀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