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杨幂一天删光恩爱微博 疑与刘恺威感情陷入危机

杨幂一天删光恩爱微博 疑与刘恺威感情陷入危机

记者发现,杨幂昨日开始大量删除自己的微博,到记者发稿时,她已删除600多条微博。此次杨幂删的大部分微博都是和刘恺威秀恩爱有关。虽然两人对此都无回应,但网友注意到,刘恺威迷恋足球忽略女友或许是杨幂删博的原因。

一天删掉数百条微博

7月4日下午,网友“恋恋小麻花”在杨幂贴吧发了一条名为“今儿为啥删了好多微博?”的贴。该网友注意到,杨幂的微博数量在逐步减少。这条留言立刻引发了诸多粉丝关注。

记者昨天查看了杨幂微博,果然数量少了很多,到昨晚更是从原来的2200多条锐减到只有1600多条。而且在杨幂微博里搜索,已经显示不到任何关于“刘恺威”的记录,但在刘恺威的微博还能搜索到杨幂的信息。

7月2日后再无更新

对杨幂删微博的原因,网友也是众说纷纭。日前,有新闻指出,杨幂男友刘恺威豪掷三千万买下半山豪宅,并把杨幂的名字也写入其中,两人好事将近,但杨幂日前出席某影片宣传活动时,却一反过去秀恩爱的甜蜜作风,改口称:“我不回应,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话,碰到他再问吧。”

尽管刘恺威是否送了杨幂豪宅还不知道,但由于被删除的大部分微博与刘恺威有关,仍有网友猜测此次“删博风波”缘起两人的情感纠葛。网友“阳卧云锦”称,杨幂“删得太有针对性了”,令人不得不心生疑惑。更有网友质疑她是在为自己的新电影《画皮2》和《大武当》进行炒作。同时也有粉丝为偶像进行辩解,称“说不定她只是想整理下情绪。”

对于杨幂删博的原因,记者昨天致电其经纪人覃西,但改手机始终无法接通。刘恺威方面也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但记者注意到,两人的微博还是暗藏玄机。杨幂最近一次更新微博是在7月2日,内容仅为“无聊”二字。而刘恺威也在7月2日之后停止更新微博。

对于此次事件的源头,有网友猜测,或许是刘恺威迷恋足球惹恼了小“雀灵”。刘恺威此前的微博几乎成了转播欧洲杯的官方微博,他不仅关注了很多强队的赛事,决赛时甚至说看得快睡着了。对此,有网友戏称,就算看球无聊到要睡着,都不陪女友,难怪杨幂要生气,删博或许是给他的警告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微博 刘恺威 强队 大武当 画皮2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