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力荐中国乐队参加Wacken音乐节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09 15:55:54

迷笛力荐中国乐队参加Wacken音乐节

  德国Wacken音乐节海报

迷笛力荐中国乐队参加Wacken音乐节

  夜叉乐队

迷笛力荐中国乐队参加Wacken音乐节

  窒息乐队

迷笛力荐中国乐队参加Wacken音乐节

  堕天乐队

新浪娱乐讯 作为德国“中国文化年”大型文化交流项目的一部分,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受中国文化部委托,特别甄选并推荐了三支优秀的中国金属乐队参加今年夏天在德国举办的世界第一金属音乐节—-Wacken 音乐节,他们是夜叉(Yaksa)、窒息(Suffocated)、堕天(The Falling),三支乐队此次的德国之行将由中国文化部全程资助。

《重型音乐》作为迷笛音乐节的合作伙伴将全程提供策划、联络以及技术支持,并对此活动进行深入报道。今年8月2日至4日,中国三支金属乐队将在德国与Cradle Of Filth、Dimmu Borgir、Gamma Ray、In Flames、Machine Head、Ministry、Opeth、Overkill、Scorpions、Sepultura、Suicide Silence、Testament、U.D.O.、Unearth等上百支国际知名乐队共度金属盛事。

按最新官方通知,三支中国乐队演出舞台及时间如下:

堕天 W:E:T Stage 2012年8月2日 16:40

夜叉 Headbangers Stage 2012年8月3日 11:30

窒息 Party Stage 2012年8月4日 11:00

据悉,今年W.O.A。组委会将W:E:T和Headbangers合并成全球最大舞台帐篷。而Party Stage依然是该音乐节三大主舞台之一。目前,音乐节官网上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演出时间表,现有的乐队顺序不排除仍有局部调整的可能。但按现在的安排来看,夜叉将有幸与硬核英雄HENRY ROLLINS 以及当红乐队THE BLACK DAHLIA MURDER同台,而窒息则将为SUICIDE SILENCE、PARADISE LOST、SICK OF IT ALL等大牌乐队开场。恭喜两支中国重型乐队,同时也祝愿堕天乐队能在“金属战火”全球总决赛上取得好成绩!

迷笛音乐学校推荐国内乐队参加国际音乐节盛事已不是首次,在去年日本的Summer Sonic音乐节上也有迷笛推荐的中国乐队首次亮相中国舞台。对于此次的德国之行,迷笛音乐学校的校长张帆表示:“文化部委以重任,迷笛倍感荣幸。迷笛音乐学校一直致力于现代音乐教育和中外音乐的交流推广,我们有迷笛音乐节可以将其它国家的优秀乐队引荐给中国乐迷,同时我们也希望帮助更多有实力的中国乐队走出去,让国外乐迷看到中国摇滚乐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