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孙楠爱女将满十个月 辣妈潘蔚甜蜜秀幼女照(图)

孙楠爱女将满十个月 辣妈潘蔚甜蜜秀幼女照(图)

孙楠爱女将满十个月 辣妈潘蔚甜蜜秀幼女照(图)

  潘蔚给十月女儿准备的礼物

孙楠爱女将满十个月 辣妈潘蔚甜蜜秀幼女照(图)

  女儿可爱背影照

2010年孙楠与前妻买红妹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一事备受媒体关注,也就在那次事件中孙楠首次证实他与买红妹早在2009年3月便协议离婚。最终长女判给了买红妹而次子判予孙楠。随后孙楠与潘蔚在她的家乡安徽合肥领了结婚证,两人在安徽办了一场匆忙而神秘的婚宴。如今孙楠与潘蔚已经组建了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二人爱女也已快十个月大了。潘蔚在新浪微博中记录下了很多生活细节。

2011年10月14日潘蔚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产后自拍照。潘蔚微博中写道:“今天是特殊的日子,拍张照片留念。”据好友的祝福可看出这是孩子满月时潘蔚拍下的照片。2012年3月19日潘蔚幸福的在微博中晒出与孙楠的牵手照,两人当时同往歌手张瑶的婚礼,照片中潘蔚满脸幸福。6月9日潘蔚晒出了女儿的背影照。小宝贝坐在地板上,脚丫踩在草地上,伸手去采一片叶子,玩耍间把帽子都弄歪了十分可爱。潘蔚今天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堆玩具和书,称宝宝就快十个月了。可以看得出妈妈十分迫不及待的等着孩子长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潘蔚 孙楠 幼女 爱女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