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重庆国际小姐选美三强被吐槽太丑(图)

新浪娱乐辛佳 2012-07-11 14:53:25

重庆国际小姐选美三强被吐槽太丑(图)

  重庆国际小姐选美三强出炉(图/中新网)

都说重庆盛产美女,娱乐圈中也有不少美人是来自重庆的,比如琼瑶女郎蒋勤勤、邓婕、模特于娜等。日前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如火如荼的进行。重庆赛区的结果也是备受瞩目,没想近日有网友微博公布了三强照片却让人大跌眼镜。网友吐槽称太丑了,达不到重庆美女的平均水平。

近日,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经过多轮的才艺表演,前三名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不过这三甲一出场着实将网友瞬间雷翻。三美的照片一经流出便被网友疯狂转发。有网友回应称:“这么丑,你要说这就是重庆美女的水平,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重庆人。”也有网友笑称:“凤姐将为她没有参加比赛而后悔,那绝对是冠军啊。”还有网友觉得三强长相老气,“最右那个……是选手她妈来代领奖状的吧?”不过也有关注者觉得有可能国际小姐不单单看外貌,或许人家是“德、智、体”全面发展呢,又没说“国际小姐”一定得是美女。

(辛佳/文)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重庆赛区 吐槽 重庆美女 小姐选美 三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