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萧亚轩与爱郎酒肉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新浪娱乐颖颖 2012-07-12 09:41:29

萧亚轩与爱郎酒肉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萧亚轩离开时显得娇羞。

萧亚轩与爱郎酒肉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坐在窗户旁的萧亚轩(右),聊天时亲密的把手放在柯震东大腿上。

萧亚轩与爱郎酒肉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萧亚轩(右)依偎黏在柯震东身上,难分难舍。

萧亚轩与爱郎酒肉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萧亚轩(右)猛然回头,像是惊觉被拍,中为杨谨华。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与柯震东虽然没有公开承认情侣关系,但“亚东恋”的火热情节却经常在大家眼前上演。继日前在中坜夜市约会后,记者前晚(7月10日)再直击小两口与杨谨华等朋友在串烧店用餐,萧亚轩撒娇瘫软地挨着柯震东,左手顺势放在他的大腿上,姿势引人遐思,他则深情凝望她,非常肉麻。

柯震东上周因在微博称赞日本“是个美丽和时尚的国家”,遭仇日的内地网友围剿而速删除微博,心情低落的他返回台湾后,萧亚轩立刻安排聚会逗他开心。前晚(7月10日)记者接获爆料,指柯震东与杨谨华在丽水街“吴留手”用餐,记者直击杨谨华似乎担任“托管”职责帮萧亚轩盯场,柯震东谈笑风生、大口吃肉喝酒,心情明显好转。

穿条纹情侣装

晚上8点40分,录完音的萧亚轩穿着跟柯震东一样的条纹情侣装,搭乘凯迪拉克座驾现身,进入包厢就一屁股坐在柯震东旁,还立刻朝他娇喘一声,双手搂着他的右手后,整个人顺势靠在他肩上,桌面下的左手放在他的大腿上,逗得他笑呵呵,她无论说话或拿在食物,都有意无意地跟他身体触碰,酥胸也经常擦撞他,让年轻气盛的他意乱情迷,眼神直盯着她的脸。

两人聊得十分开心时,萧亚轩突然向窗外瞄了一眼,发现记者跟拍,同桌的朋友开始疑似用丝巾遮挡窗户,随后还挂上黑布。近9点半,柯震东在朋友的护送下,走出店门口,面对记者提问有关网友炮轰他“崇日”的言论,并没有做出回应,而脸上一抹奇妙的笑容,似乎还在回味刚刚与萧亚轩调情。

20分钟后,萧亚轩也动身离开,被问刚刚与柯震东的亲密举动,以及是否担心男友乱来而前来盯场?她低头没有回答,但同样挂着一抹暧昧的微笑向记者说:“谢谢。”随后上车离开。她的经纪人蒋承缙昨天(7月11日)表示:“其实是8位朋友相约吃饭,萧亚轩本来在录音,录音完才赶过去。”显然“亚东”在朋友面前已经甜蜜得很自然。(颖颖)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萧亚轩 柯震东 调情 撒娇 郎酒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