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曝房祖名陈奕迅驾豪车私会嫩模 激战五晚旁若无人

曝房祖名陈奕迅驾豪车私会嫩模 激战五晚旁若无人

  房祖名被曝与陈奕迅夜店私会嫩模

日前,香港某周刊爆料称龙太子房祖名与陈奕迅驾豪车夜店私会嫩模,三人狂玩五个晚上,旁若无人,可谓激情无限。

据周刊报道,入行八年的房祖名,多年下来绯闻情史一大堆,去年带台湾宅男女神林盈臻游北京,又与日本性感女模传绯闻,近日又被曝搭上周秀娜的师妹叶熙祺。25岁的叶熙祺来自广州,因拍摄广告成功进军日本市场。此前她到香港录制唱片,早期她由北京飞香港录唱片之时,在香港一起小心谨慎的房祖名,不仅安排保姆车接送,更出动价值百万的战车四处夜蒲连玩五晚。此外,好友陈奕迅也作陪。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房祖名 陈奕迅 私会 豪车 激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