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舒淇冯德伦蜜游东京同返港 登机举止默契

2012-07-13 16:30 来源:东方网

舒淇冯德伦蜜游东京同返港 登机举止默契
 
舒淇冯德伦蜜游东京同返港

据媒体报道,舒淇、冯德伦近来传重燃爱火,8日两人被记者直击现身香港机场,同搭班机赴东京,她大笑并否认这趟爱之旅。不过,前天却只见两人低调现身东京成田机场,身旁已没有舒淇母亲。

舒淇和冯德伦97年拍电影《美少年之恋》时传恋闻,之后各自各精采,现在二人都回复单身,即传出重燃爱火。本月8日早上,舒淇和冯德伦被爆穿情侣装在香港赤鱲角机场出现,同乘国泰航空CX504班机前往东京,行踪曝光后,被问是否与舒淇拍拖的冯德伦曾说:“我去日本是帮电影《太极》做音乐,他就带妈咪去玩。”舒淇亦表示与妈妈及朋友同行,叫大家不要想太多。

甜蜜入闸分头上机

舒淇和冯德伦否认蜜游东京,但原来是讲大话,表面上否认恋情,实质鬼祟拍拖,记者前日于日本东京直击舒淇和冯德伦拍拖返港。前日香港时间下午3时20分,舒淇和冯德伦拍拖现身成田机场国泰头等柜位check in,可能因之前行踪已曝光,二人表现小心,冯德伦头戴鸭舌帽及黑超,舒淇亦戴上草帽和口罩,其间虽未见有亲匿动作或常交谈,但二人明显甚有默契,一到柜位,舒淇负责与地勤空姐沟通,冯德伦则将行李放上行李磅,不过,全程只得舒淇及冯德伦,并未见舒淇声称同游的妈妈及朋友。

办妥登机手续后,舒淇和冯德伦再保持距离,同步往禁区内的国泰贵宾专用候机室,一对情人稍事休息后,便各自离开候机室分头上机。舒淇先往买手信,除买日本糕点,记者又发现她买了一对米奇、米妮吊饰公仔,并即时挂在袋上,未知是否代表她与冯德伦一双一对?下午约4时55分,买完手信的舒淇便乘无人驾驶列车往85号闸登机区,约5分钟后,冯德伦也抵达,二人前后脚登机,并在头等机舱重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舒淇 冯德伦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