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周迅联合国公益行 获潘基文接见表彰

周迅联合国公益行 获潘基文接见表彰

联合国环保公益片《2032:我们期待的未来》已于近期制作完成。为了感谢对该片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趁着来华访问之际,将于近期安排特别行程安排接见众工作人员。而作为此宣传片的推广大使,也是此次活动发起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首位亲善大使的周迅,会作为代表参加接受会见。届时会有全球近百家媒体全程播报。潘基文会向公益片贡献者表示感谢 ,“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2032》获得更大的推广”。

在得知《2032》主创将获得联合国秘书长褒奖的消息后,周迅通过工作室表示:“感谢潘基文秘书长对于环保公益的关注,周迅也将继续与大家一起坚持公益、践行环保。”同时,周迅再次强调“环保并不是一件很空洞、触不可及的事情”。她表示:“在一些生活的细节上都能够做到环保,比如及时拔插头、断电等等,改变要从相信开始。”

据了解,由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联合出品的公益短片《2032: 我们期望的未来》已经制作完成。短片中,多位不同民族,职业各异的普通人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20年后的期望,而周迅也在片中再发公益号召:“我始终相信世界是属于你和我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梦想、期待和创意,我想当这些让全世界更美好的元素碰撞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激发出巨大的能量。”

此前,这位长期践行环保的亚洲影后就曾表示:“2012的工作计划会向公益事业倾斜”。事实证明也的确如此,除了拍摄公益片《2032》,在今年6月,周迅还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了联合国20年一届的“全球首脑高峰会议”,与参会者一道讨论了地球的环保和持续发展问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周迅 2032:我们期待的未来 潘基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