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晨醉酒携吴卓羲女友张馨予回香闺

新华网 2012-07-18 15:00:51

日前吴卓羲在女友张馨予的“软硬兼施”之下,终于在微博上承认了张馨予正牌女友的身份,吴卓羲此举看上去为扑朔迷离的恋情划上了句号,但其实长居京城的张馨予已经另有所属,而横刀夺爱的“第三者”竟是外表憨厚老实的李晨。

李晨是个“夜店高手”,屡屡被爆出深夜泡吧寻欢的新闻,近日某天深夜十二点左右记者在东四环李晨公寓门前意外撞上他的奔驰豪车,司机正在车上等候,不一会汽车来到公寓附近的餐厅接上了一男一女。二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世贸天阶商业区停下,李晨与一位身穿黑色长裙、戴着黑色机车帽的女孩下了汽车,那位女孩大约二十四五岁,相貌清秀,身材苗条,李晨好像已经喝过酒,情绪显得很兴奋,两人说说笑笑地走进了位于世贸天阶内的一家地下酒吧,记者觉得那位女孩颇为眼熟。第二天凌晨三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两位男士驾着李晨走出酒吧,那位女孩紧紧跟在后面,李晨已经喝得站立不住,神志不清,那位女孩则在一旁温柔呵护。随之李晨被架上汽车,那位女孩也一起上车,十几分钟后汽车来到了百子湾附近的一处公寓,司机和女孩搀着李晨走向一幢公寓,还没有走到大门,李晨就再也坚持不住,趴在地上呕吐起来,那位黑衣女孩则忙不迭地为他擦嘴捶背,备显温柔体贴,吐完后司机和女孩把李晨架进公寓,当那位女孩走进公寓时记者认出她竟是自称“网络第一美女”的张馨予。

去年风行曾拍到张馨予与吴卓羲在北京约会吃饭,同回公寓的照片,当时两人居住的公寓正是李晨和张馨予回的那幢公寓,这里应该是张馨予的香闺所在,而日前记者也获悉,李晨确实与张馨予已经悄悄恋爱了,在此之前两人曾多次一起携手参加活动,表现非常亲密。吴卓羲证实了自己与张馨予的恋人关系,张馨予和李晨的“地下情”又将如何发展呢?目前媒体还不得而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吴卓羲 张馨予 李晨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