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网友拍张翰郑爽同游泰国度假(图)

网友拍张翰郑爽同游泰国度假(图)

张翰在泰国皇宫游览

而在19日早上,张翰就更新微博称:“休假喽。”谁料想,今天下午就有网友拍到了两人在泰国同行的照片,虽然两人未在同一张照片中出现,但是据该名在泰国旅游的网友的微博和图片,可以判定两人正一同在泰国旅游,郑爽更是展现亲和力,和粉丝微笑合影。张翰则带着墨镜走在人群中。同一地点同一时间的两张照片让网友大呼:“翰哥,你在事实面前就服软吧,我把所有线索都总结起来了!”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在泰国机场看到张翰一行人中还包括出演过《千山暮雪》而走红的赵楚仑,并表示,当时看到有影迷拍照,张翰警觉地大喊一声:“别拍我!”令粉丝很是不解。虽然张翰在媒体前从未公开承认两人关系,在之前曝出他有新欢后,更在媒体前公开表示和郑爽真的只是好朋友,可是在网友的此番铁证和逻辑推理下,张翰估计也无法继续辩解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郑爽 张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