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湿身游玩 两人恋情疑曝光

撒贝宁生活照(5/10张)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湿身游玩 两人恋情疑曝光

  大多数网友感到很吃惊

其实,生活中的撒贝宁很会疼人

这条消息爆出来之后,网上顿时炸开了锅。的确,这两人看上去,确实不是一路人。无论是事业路线,还是外形,或是名气,看起来都不那么匹配。

网友“哔哩啪啦哔哔哔”说:“真的假的?这太难以置信了……我先去冲个凉清醒一下!”

“宁朋朋”说:“世界实在是太疯狂了,最不可能的居然凑成了一对!”

不过也有网友比较淡定,“身马都是浮云”说:“男未婚,女未嫁,如果是真的,才子佳人,祝福他们 !”

网友“蝎子社”则担心撒贝宁hold不住章子怡。

其实很多人有所不知,撒贝宁在生活中是个非常贴心、幽默的人,特别会为女朋友着想,让女孩感觉跟他在一起就是个公主。章子怡最近这两年诸事不顺,特别需要一个肩膀让她靠一靠。而且撒贝宁本人又很有才华,谈吐一流,风趣幽默,非常讨女孩欢心。

据重庆时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撒贝宁 章子怡 探班 恋情 曝光 两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