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孙俪少奶奶打扮现身 与邓超筹备工作室

新华网 2012-07-23 15:12:27

孙俪少奶奶打扮现身 与邓超筹备工作室

孙俪生产前主演的《甄嬛传》收视长虹,在各地卫视反复热播,为仍处于休养生息状态中的孙俪攒足了人气,近来孙俪频频亮相各种商业时尚活动,“奶粉钱”赚不停。

日前某天下午孙俪独自低调回京,当天她戴着墨镜,明星味十足,一身装扮透出“豪门少奶奶”的味道,她身穿时尚的碎花小衬衣和黑色短裤,腿上套着黄色的长筒丝袜,虽然孙俪瘦身效果颇为明显,但一双大腿仍显得有点“粗”,看来还未到复出的最佳时刻。孙俪独自拉着行李箱快步走出机场大厅,在外等候的司机急忙上前迎驾,别看机场里人来人往,却没有人知道“娘娘”已经驾到,孙俪上车后汽车朝她和邓超位于北苑附近的别墅驶去。据媒体报道,最近孙俪和邓超正在积极筹备夫妻工作室,向文章和马伊琍看齐,在《甄嬛传》中学会了坚忍和韬光的孙俪来日复出时将会再度震动娱乐江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孙俪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