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小璐深夜挺大肚酒吧会友 脚步轻快

新华网 2012-07-24 11:13:20

李小璐深夜挺大肚酒吧会友 脚步轻快

李小璐挺大肚酒吧会友

7月初李小璐和男友贾乃亮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婚礼上李小璐同时宣布自己双喜临门,隆起的玉肚告诉人们再过几个月娱乐圈又多了一位明星妈妈。别看李小璐大腹便便,但仍像“杨晓芸”一样活泼好动,并不甘心在家闲着。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获悉李小璐在工体院内的一家高级餐厅吃饭,十点左右记者看到一位身穿红色超短裙的“孕妇”走出餐厅,记者认出她就是快升级当妈妈的李小璐。与结婚时相比,李小璐的肚子又大了一圈,“骄傲”地挺起。她表情惬意,脚步轻快,一点都没有孕妇的笨拙之感。李小璐和同行的一位漂亮女士一起上了一辆汽车离开餐厅,记者以为她接下来就“把家还”了,没想到李小璐来到了工体院内的一家酒吧继续与朋友聊天解闷。直到深夜十一点多钟,李小璐才意犹未尽地被朋友送到之前就餐的餐厅门口。她来到一辆无牌崭新的汽车前,拉开车门利落地坐上驾驶座,然后发动汽车,这辆汽车是李小璐新购的豪车,一路上李小璐的车开得挺快。平时李小璐很少自己开车,想不到怀孕了她倒有了拉风的劲头,不一会就“平安”地返回了自己居住的公寓。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李小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