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张敬轩和同性友人狂欢 醉酒搂抱男人疑出柜

张敬轩和男友人狂欢(1 /6张)

张敬轩和同性友人狂欢 醉酒搂抱男人疑出柜

警方近日于中环展开大规模灭罪,但无损众星去夜店玩的心情。大前晚(7月21日),张敬轩约大班猛男吃日本菜喝清酒,醉得目光呆滞但情绪十分兴奋,除了于街头手指指,还豪迈地连搂抱身边两个猛男。而模特Jessica C也抛胸相约Ana.R去夜店玩,陈司翰还与短发女在夜店搂抱亲吻,各自各精彩。

张敬轩自去年搬离与“同性蜜友”关智斌(Kenny)寓所接近的西贡旧居后,经常传出两人“情变”。大前晚(7月21日),张敬轩相约一群猛男朋友去中环吃日本菜,身边继没看见关智斌的踪影。

虽然近日警方于中环展开大型灭罪行动,反转酒吧区洗太平地,但无碍张敬轩与朋友吃饭的雅兴,还经常举杯畅饮清酒。至晚上11点,身穿格仔衫的张敬轩与7、8名朋友离开,当时他脚步已不稳,带着醉意。

口齿不清 大声说话

张敬轩是夜约朋友聚会的,除了一名年轻女子,其它的都是男人。张敬轩从食店离开后,离开被朋友们团团围着聊天。于灯光昏暗的街角下,他不停拉着朋友聊天。

虽然当时张敬轩目光呆滞、头发凌乱以及黑眼圈很深,但情绪却异常高涨,不停地大声说话,说到兴起,还连环出手搂抱男性朋友。热情地搂抱一名高大的男性朋友,继而再搂抱另一位背着背包的朋友。一直被传性取向成疑的他,当晚抱的只限男性,唯一的女性朋友明显被冷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敬轩出柜 同性同性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