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娱乐要闻

章子怡撒贝宁恋情-疑点重重!

新华网 2012-07-24 11:13:26

疑点

“章撒组合”之种种不靠谱

自与外籍男友Vivi Nevo分手后,章子怡感情空窗期足有两年之久,其间除偶尔被爆与前男友霍启山复合外,一直鲜有绯闻传出。这次突如其来的恋情曝光,对象换成了八竿子打不着的撒贝宁,也让网友连呼错愕。虽找不出炒作证据,仍有不少人在整段绯闻中找出了疑点,直言“热恋”一说尚有待观察。记者也据此梳理如下,如有命中,纯属巧合。

推测1:章子怡难换“高富帅”口味

从成龙、霍启山到Vivi,章子怡的男友团非富即贵,个个都堪称“高富帅”的样板型。一直以来,情场事业相得益彰的章子怡,即便另一边已有了深爱自己又长情的适婚对象,如果财富身家不是一个等量级的,“国际章”只怕也难改换口味。

推测2:撒贝宁喜找才貌双全同行

    撒贝宁与涂经纬恋情曝光后,一度被视为央视的金童玉女,只可惜后来劳燕分飞没能坚持到底。随后撒贝宁又与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花”岑黎阑传出绯闻,两人年龄差距10岁,但对方同样出身播音系,才貌双全,不乏共同话题。与撒贝宁曾自爆喜找文静女友的择偶标准相比,置身喧嚣娱乐圈的章子怡,似乎略显格格不入。

推测3:无牵手无拥抱,逗小狗逗出新恋情?

对比同一路记者此前踢爆的众多明星绯闻:高圆圆与赵又廷公开恋情前被拍到深夜共处一室,高圆圆更谨慎拉上窗帘掩人耳目。甚至更早之前,高圆圆与于小伟在公寓外的深情拥抱照,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照,都无一例外让双方的恋情板上钉钉。而昨日曝光的图片中,章子怡与撒贝宁几乎没有任何肢体接触,除了一外观相似的“情侣鞋”外,“吃玉米”、“逗小狗”的举动实在难以证实恋人关系。

推测4:公共场所约会却无路人撞破?

据某娱乐周刊报道,撒贝宁远赴广东《一代宗师》剧组探班章子怡,两人随后与章子怡的哥哥和嫂子一起现身位于开平的北峰山森林公园,大玩漂流,相谈甚欢。不过从已曝光的图片来看,偌大的休息地几乎只见章子怡与撒贝宁等人身影,鲜有路人入镜,全程活动更是全无遮挡,不禁让人怀疑森林公园怎么没有路人识破我们的大明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章子怡 撒贝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