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画皮2》票房破《子弹》创新纪录几无悬念

新浪娱乐王玉年 2012-07-25 09:20:02

《画皮2》票房破《子弹》创新纪录几无悬念

  《画皮2》

《画皮2》票房破《子弹》创新纪录几无悬念

  《让子弹飞》

根据《中国电影报》提供票房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周日),上映近一个月的《画皮2》累计总票房成绩已达6.863亿人民币。这就意味着《画皮2》超过《让子弹飞》和《唐山大地震》,成为内地票房第一的华语片。发行方华谊兄弟表示,照此趋势,《画皮2》有望成为华语影史首部票房突破7亿的电影。

发行方华谊:最终票房有望突破7亿

尽管《画皮2》目前的准确票房成绩还没有公布,但这部电影距离首轮上映结束还有不到一周左右的时间,按照影片目前每日仍可收获数百万票房的势头来看,《画皮2》打破《让子弹飞》的华语片内地票房纪录几无悬念。发行方华谊兄弟表示,目前《画皮2》的排片量和上座率依然居高不下,上周末两天仍拿下近2000万票房,照此趋势,《画皮2》有望成为华语影史首部票房突破7亿的电影。感谢所有观众对于优质国产电影的支持。

影片的出品方之一,麒麟影业也援引《中国电影报》的数据宣布,“《画皮2》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票房第一的电影。”制片人庞洪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业内人士:破纪录得益于3D票价高

经过粗略统计,《让子弹飞》的平均票价比《画皮2》少了五块钱,而《让子弹飞》并没有3D版,而《画皮2》是全部3D格式放映。业内人士表示,因为《画皮2》在内地只有3D版,因此票价相比起《让子弹飞》略有提高,这也是影片打破票房纪录的关键所在。

新浪娱乐粗略统计了《让子弹飞》和《画皮2》的观影人次发现,《让子弹飞》的观影人次达到了1780万,而《画皮2》目前只有1585万(均为估算)。因此《画皮2》能否最终在票房和观影人次两项指标上超过《让子弹飞》,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王玉年/文)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子弹 画皮2 让子弹飞 票房突破 票房纪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