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传柳岩抢黄宗泽致分手 胡杏儿泪泣始末

传柳岩抢黄宗泽致分手 胡杏儿泪泣始末

  胡杏儿落泪谈分手

胡杏儿与黄宗泽拍拖8年,但黄宗泽身边异性朋友恍如穿花蝴蝶,据知杏儿早已在男友身边广布线眼,以防偷食!据知,他俩共享化妆和发型师,而这些最接近黄宗泽的人正是杏儿线眼,早前更派心腹做黄宗泽助手,有何风吹草动便实时汇报。

然而,有传内地女星柳岩是他俩分手的导火线,与黄宗泽在内地拍摄剧集《面包树上的女人》相识。对于被指小三,柳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根本没有这回事!我只是客串两三集,跟其他演员不太熟,深感无奈,我跟黄宗泽只是合作关系而已,连他电话也没有,甚至微博也没有关注!”并强调跟黄宗泽吃饭亦是全个剧组一起。

此外,有传黄宗泽获死党钱国伟秘密介绍女伴,记者致电钱国伟求证,他说:“哗!多谢抬举,哪有这么多女孩子介绍给他,讲来讲去都像天使!反而我去马来西亚,黄宗泽有介绍男孩子给我识,都是拿督。”又表示最近很少联络黄宗泽,对于他与杏儿分手感到相当惊讶:“之前同黄宗泽出来,成日将杏儿挂在嘴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黄宗泽 柳岩 胡杏儿 分手 小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