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湖北卫视今爆笑开播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30 16:44:41

《爱情公寓3》湖北卫视今爆笑开播

  《爱情公寓3》今晚在湖北卫视爆笑开播。

让千万影迷翘首以盼一年半的《爱情公寓3》终于来啦,今晚湖北卫视长江剧场19:35分爆笑登场。神秘面纱即将解开,您准备好了没?

这部号称中国版“老友记”的爱情公寓系列,一出现就受到了年轻观众热力追捧,除了搞笑幽默的台词、夸张诙谐的表演,更演绎了时下年轻人自食其力、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每位观众都能从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打着《爱情公寓》回归季的旗号,除了胡一菲、吕子乔、唐悠悠、曾小贤、关谷这票公寓长期住客之外,展博、美嘉、张伟和宛瑜的回归也是该季亮点之一。史无前例的十人组合,让人充满了期待。参与湖北卫视抢先看片会的观众们表示,整部戏平均两分钟就有一个包袱,笑点频频,让人欲罢不能;此外,画面更加精致,特技运用的也更炫,比起第一季第二季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随着《爱3》的回归,《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爱情闯进门》也将先后接档《爱情公寓3》,共同奏响湖北卫视“爱情美剧”三部曲。除了能见到“贱得可爱”的曾老师、“霸气侧漏”的御姐胡一菲;亚洲小天后卓文萱,韩国当红组合f(x)成员宋茜、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以及台湾飞轮海成员辰亦儒等俊男靓女也悉数加盟,湖北卫视“热恋45天爱情美剧季”势必会陪着您度过一个火热的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