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刘晓庆热裤露美腿 与帅哥同行频被逗笑

刘晓庆热裤露美腿 与帅哥同行频被逗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逆生长”成为了刘晓庆的代名词,时不时发出几张嫩照,总能引得许多网友追逐保养秘笈。然而这位传奇影后也确实有这等资本,已年过半白的刘晓庆敢于挑战任何年龄的着装,敢露、敢透,花样的容颜、白皙的皮肤,只能感叹这些都与年龄无关啊。

日前某天,记者再度见到“逆生长”刘晓庆时,她依旧是挑战二三十岁的着装风格,黑色热裤大秀美腿,看看刘晓庆这腿,色白细腻、水润丰满。再脚蹬十厘米细高跟,大秀美艳。不过,最近刘晓庆好像不大愿意让看了,助理易纲频繁使用手电筒妨碍拍照。这位羽毛球教练出身的助理如今形影不离跟在刘晓庆左右,也令人感叹的是刘晓庆与他及身边的另一位年轻助理总有话说,气氛相当热烈,完全没有代沟。想必“逆生长”的保养秘籍之一就是不仅要从外部保养,内在也得跟得上潮流,年轻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刘晓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