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港媒曝撒贝宁拒绝采访 惊动警方出面调停

新快报 2012-08-01 10:15:57

港媒曝撒贝宁拒绝采访 惊动警方出面调停

  章子怡与撒贝宁(资料图)

章子怡与撒贝宁穿情侣拖鞋甜蜜玩漂流照片流出后,二人一直没有就恋情作出正式回应,微博上也没有看到二人留下与恋情有关的蛛丝马迹。章子怡经纪人解释“漂流”当天,除了撒贝宁在场,还有很多朋友和剧组前来探班,试图淡化传闻;但前天二人的亲密照却进一步曝光,只见二人在照片中互喂玉米,流露出比玉米更甜的甜蜜,令恋情更加昭然若揭。二人互喂玉米时,一脸的幸福甜蜜。

不过,在恋情曝光后,撒贝宁面对媒体时心情则不大好,早前他独自一人提着大行李现身北京机场时,明显满怀心事,黑着脸办理登机及托运手续后,边走边讲电话。虽然“章撒”拍拖已经超过一年,圈内也几乎众所皆知,但二人本来想把恋情低调处理,奈何纸包不住火。

据港媒报道,早前撒贝宁被记者追访期间,也曾反应很大地边拍打自己胸口,边激动大叫:“我娱乐吗?我娱乐吗?”最后更报警处理,惊动警方出面调停,又强行要记者删掉照片,看来被指当时与章子怡已经秘恋中的他,非常担心恋情曝光,影响其名嘴形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撒贝宁 激动 警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