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滨崎步探班长濑智也 被曝正式复合婚期近

滨崎步探班长濑智也 被曝正式复合婚期近

 

据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报道,歌后滨崎步和前男友——TOKIO的主唱长濑智也已经复合,“AYU已经向身边的多位关系者和妈妈告知了这一事实”。

唱片公司关系者曝在与长濑复合前,AYU向许多人确认他是否真的与相武纱季分手一事“AYU的妈妈也很赞成两人再在一起”,“过去她就把长濑当亲生儿子看待,听到这一消息后十分欣慰”。

最近TOKIO进行新专辑录音时,AYU亲自买食物到现场探班,“长濑也很高兴的样子”。4月上旬,两人到过去拍拖时经常光顾的一家意大利料理餐厅吃饭,之后见面的机会增多,“AYU说还是和长濑在一起感觉最放松”。

据了解,这个“复合爱”是长濑主动出击,再次打动AYU芳心所致。《周刊女性》的记者为此特意走访长濑的母亲,后者表示:“不知道他们是否有联络”。知情人曝4月初旬,长濑以“有忘记取回的东西(两人过去同居多年)”为借口联络AYU,但分手后女方就更改了电话号码,长濑惟有转而联系AYU的妈妈,通过后者找到AYU。

在离东京麻布十番街道不远的一个颇隐蔽的木造两层的居酒屋,就有人目击到AYU和长濑亲密约会的样子。“AYU平素到麻布十番的一家健身房健身,居酒屋就在这附近。5月左右,她和长濑一起来,上了2楼的VIP房,没能看见具体的情形”。

值得一提的是,AYU近来在推特上的发言意味深长“世界上的人都不知道的我的一面,唯独会让你看见。即便在这个世界,谁也不认识我,唯独你懂我……”,似乎在暗示已经和长濑旧情复燃。

过去拍拖时,AYU就多次利用与长濑的恋情炒作,所以这次也有很多人认为是虚张声势,因她的新专辑预定在8月8日发行。不过这期的《周刊女性》以独家新闻为名,采访到AYU的身边人,让复合的传闻的真实度变得越来越高。有网友毒舌:“从前作为女子高中生时尚领袖的AYU可爱迷人,和长濑很相配。如今不仅是失婚妇人,外貌身材都今非昔比,长濑和她在一的话,违和感太强”。

有意思的是,AYU的新专辑分为“DISC‐A,DISC-N”,“A、N”是她和长濑的名字缩写,新歌也被指是投入对长濑感情的影射,“事实如何,只能等时间证明”。在一片骂声中,也有不少人乐观其成,“起码证明了真爱是经得起时间历练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长濑智也 滨崎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