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 最新流行语遭疯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8-01 13:37:48

《爱情公寓3》 最新流行语遭疯传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2012年度“爱情美剧”《爱情公寓3》已于7月30日19:30正式登陆安徽、陕西、湖北三大卫视黄金档播出。播出第一天安徽卫视收视率1.33神勇夺冠,各大卫视均创开播第一日收视率历史纪录,百度搜索指数更是达到了天文数字般的305万!

《爱情公寓3》 最新流行语遭疯传

《爱情公寓3》最新流行语网络热传

《爱情公寓3》收视爆棚,新的网络流行语也开始迅猛的传播开来。在播出当天就有网友开始收集和分享剧中搞笑台词“我去你外婆家的香蕉皮”“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500万很值钱吗?我早上吃了根油条就花了60万”“赠送爱疯18以及价值500万元的电话卡”“这货开外挂的吧!”“你想发财吗?你想一夜成名吗?你想交桃花运吗?你想永葆青春吗?别做么梦了 好好学习吧!”笔者搜索了一下,在微博上“我去你外婆家的香蕉皮"这句话已与哦了10000条相关微博!这些有意思的话语已经在微博、贴吧、论坛里迅速流传开来,而剧中提到的“我的姨妈九零后、船到桥头自然沉”两个搞笑网名已经成了今天不少观众的签名了!难怪有微博网友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不看《爱情公寓3》不行啊,否则可就真的OUT了。”

《爱情公寓3》 最新流行语遭疯传

孙艺洲王传君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演绎深情台词

面对剧目热播,而主演今夏两部大剧的主演孙艺洲在微博上用一个简单的”鞠躬“向粉丝表达了最直接的谢意。其实孙艺洲和王传君今年夏季除了《爱情公寓3》上档以外,还有一部备受瞩目的新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将接档《爱情公寓3》播出。虽然大家更熟悉的孙艺洲是《爱情公寓3》中风流雅痞吕子乔,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喜欢安静在家,得闲阅读,观影,自我充实的一个人。比起“吕子乔”,《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中男主角欧皓辰的内敛和平淡正好满足了孙艺洲的安静性格,让他在诠释起来显得游刃有余。剧中欧皓辰深情台词“我很想回到过去,去听那些已经错过的话。”完全打破了“吕子乔”那种搞笑的语调,而多了无限的深情,那么新剧是否能让你有更多期待呢?

《爱情公寓3》中惟妙惟肖扮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在《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中却改走韩流路线起来,王传君也好不吝啬的表示出对这个角色的喜爱。这个年代,因为特立独行而出名,因为个性鲜明而流行的不在少数,此次王传君对韩飞一角大花功夫和力气,相信一定会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爱情公寓3》中说整天挂着“切腹自尽”口头禅的日本友人,摇身变成了《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中天性浪漫、不拘小节的韩飞。观众会发现在《爱情公寓3》里那个不善言辞的日本木头,终于在《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中说出了爱情的心声“我希望你能永远这么开心的笑下去不是因为别人而是因为我。”

新现象:网络观众回归电视荧屏

《爱情公寓3》登陆黄金档之后,爱迷们便在微博中吐槽,撒欢,大肆讨论经典画面,网友“coco”:第一次发现看电视这么好,屏幕又大,时间又早,今天那个‘埃派德’实在太搞笑了,你们没看到的对我羡慕嫉妒恨吧~~哈哈。惹得一些没能看到卫视首播的观众在微博中抱怨,网友“yu鱼x”:你们别说了,别说了,明天我要自己看!为什么我今天加班,真讨厌。网友“名字叫X昕”:晚上有事没看到,我哭啊,现在肿么办!?导演韦正在微博留言说刚开始的故事因为要承接前季,要介绍人物,要照顾新观众,所以循序渐进,以后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相信随着该剧的热播以及各大卫视在这个暑期 “热恋45天”“爱情美剧”季,不仅有《爱情公寓3》还有《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爱情闯进门》三剧连播的重拳出击!这些电视剧真正让年轻人都回到了电视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