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吐槽伦敦奥运被笑称温暖逆袭(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8-03 09:11:29

央视吐槽伦敦奥运被笑称温暖逆袭(图)

  央视吐槽奥运被称高级黑

昨日,央视《新闻三十分》播出的一则新闻中,使用了“沉归沉,奥运会金牌含金量不高”,“丑归丑,奥运吉祥物一样受欢迎”两个大胆新颖的标题调侃奥运会的金牌含量和奥运吉祥物,立时成了观众们的焦点,更有网友为两句十分对仗的标题送上横批——“尘归尘,土归土”。

据昨日央视《新闻三十分》节目的截图显示,在一则关于伦敦奥运会金牌含金量和伦敦奥运会吉祥物的新闻中,使用的两个标题分别为——“沉归沉奥运会金牌含金量不高”,“丑归丑奥运吉祥物一样受欢迎”。这两个大胆的标题迅速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焦点,更有网友为两句十分对仗的标题送上横批——“尘归尘土归土”。

而一向以严肃形象示人的央视播出的该条新闻,也在网络上引起了一片热议,一众网友惊呼“我大央视卖得一手好萌!”,联系上近日英媒对中国游泳运动员叶诗文服用兴奋剂额质疑,也有很多网友将该条新闻称之为“央视的一次逆袭”,网友“莱咪酱”更是打趣地评价道,“这个时候CCTV真是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