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出品人曝:只要交钱收视率能进前10

来源:成都商报
2012-08-03 10:12:52

收视率买卖公司看中林心如主演的《大祠堂》(1 /5张)

电视剧出品人曝:只要交钱收视率能进前10

收视率也能用钱买?8月1日晚,《大祠堂》出品人之一、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锋,在微博报料:有电视研究机构以合作推广名义来游说,称可以以推广费换取收视率,誓言旦旦表示只要通过交钱就可轻而易举帮助拿到至少全国前10数据。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王建锋处拿到电视剧收视率买卖合同,并从下午开始致电这家公司联络人,直到昨晚八时,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关机中。成都商报记者陈谋

电视剧出品人报料:只要交钱 收视率轻易进前10

“《大祠堂》热播开始,就不断有电视研究机构要与我们合作以推广费换取收视率,而且会免费让你看到只要交钱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获得至少全国收视率前10强的数据。为什么我们还要把这样肮脏的数据作为标准呢?”王建峰写得义愤填膺,网友留言也痛批收视率造假。

昨日,记者联系到王建锋,王建锋让同事给记者提供了那家提出和他们交易的电视研究机构给他的合同,“我站出来说这个事,完全是为了揭发虚假标准内幕,规范我们行业,就像假球害了足球,收视率继续作假,也会害了这个行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