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孟非罕见工作照曝光 大胡子长发文艺青年

中新网 2012-08-22 10:22:20

孟非罕见工作照曝光 大胡子长发文艺青年

  孟非工作照曝光

孟非罕见工作照曝光 大胡子长发文艺青年

  孟非工作照曝光

孟非罕见工作照曝光 大胡子长发文艺青年

作为国内最当红的主持人之一,孟非除了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外,他的光头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孟非曾经是个留着长辫子、大胡子的文艺男。江苏卫视今晚10时播出的节目中,孟非现场自曝,“当年我老被误认为是小姑娘,回头率超高!”据悉,今晚将是《非常了得》大改版前的最后一期,下周起节目将正式告别1.0时代,对舞美、流程、奖项等各个环节进行颠覆性的升级。而今晚即将登台挑战的,则是最近刚刚从江苏卫视“星秀女主播”女主持人招募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两小花旦刘语熙和金鑫。此外,一对“最具夫妻相”嘉宾的亮相,令姜振宇首度谈起了和太太的甜蜜恋爱经,柳岩更是与“神探姜”上演了一场智斗好戏。

在今晚的“孟德接招“环节,孟非也是在现场回忆起了这段往事。“记得那是在1994年的时候,当时我是一名摄像,去新疆拍摄一部大型纪录片《西域风情》。在新疆待了将近四个月,行程达三万公里。当时也没地方理发,头发就一直留。因为天儿实在太热就干脆扎成了辫子,后来胡子也越来越长。我那时又瘦、身材又苗条,刚开始也没长多少胡子,就老被人误认为是小姑娘。那时候我们坐的是一辆蓝色越野车,我坐在后排,老有车开过去然后就回头看。”听完孟非的讲述,全场一片哗然。随后,节目组更是现场公开了孟非多张长辫子、大胡子造型的独家照片,令全场大跌眼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孟非 大胡子 文艺青年 长发 主持人 旧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熔断机制暂停首日A股反弹 沪指收涨近2% 开盘仅半小时沪深300跌破7% A股本周第二次提前收市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