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李晨张馨予公开恋情: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李晨张馨予公开恋情: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张馨予微博晒出情人节收到的玫瑰花

纠缠不清的“卓予恋”,早前由张馨予亲证分手画上句号。此后,又有爆料称其搭上内地小生李晨,被拍得夜回其香闺,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便一时甚嚣尘上,但两人从未正面证实这一传闻。今晚23时许,李晨终于在微博首度承认了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并情真意切地告白道,“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李晨张馨予公开恋情: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李晨张馨予公开恋情: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李晨微博表白承认与张馨予恋情

今晚23时,张馨予首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七夕礼物,一大捧玫瑰花,并幸福地问到:“今天你幸福吗?”10分钟后,李晨在微博上公开承认了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并情真意切地“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你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并为之坚持努力;你真实,爱憎分明,直来直往的像个孩子。你让我相信——“在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随后,张馨予也转发该条微博,并感动地说,“一下子真的不知道要转发写上什么。一下子词穷了,我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

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也得到了圈内一众好友的祝福,杜淳祝福道,“真心相对!幸福不贵!大哥重走了青春,好好生活。”曾与李晨合作过《北京爱情故事》的张歆艺也大赞李晨公开表白的举动,“纯爷们!”,好友马伊琍如知心姐姐般地对张馨予说,“晨儿是真心了,要对晨儿好啊!”姚晨也连忙送上祝福,“北京青年”最真挚的爱情告白,祝福李晨,永浴爱河。”

李晨张馨予公开恋情: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李晨张馨予 公开恋情 女友七夕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回顾:财经史记·2015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