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热播 淘宝同款商品卖疯了

来源:成都日报
2012-08-24 15:34:20

《爱情公寓3》热播 淘宝同款商品卖疯了

苦苦等候了半年多,《爱情公寓3》终于在不久前播完了,看得如痴如醉的网友甚至对里面的经典台词都能倒背如流。年轻人中属于《爱3》的搞笑段子已成为聊天中最时尚,最火爆的话题。虽然关于《爱3》剧情上的波折和质疑不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该剧的热播和随之而来的新流行元素。这不,淘宝网上关于《爱3》主角们的同款商品销量超级火爆,从服装到萌物,应有尽有。还不快去逛逛,要不真的就OUT了。

《爱3》商品淘宝热卖

《爱情公寓》遵循了两套富有吸引力模式,20多岁的好友们住在毗邻的公寓里,基本将《老友记》的设定从纽约移植到上海。“我们没有抄袭美国的情景喜剧,”代言人曹先生这样告知媒体。“喜剧有些固有套路,诸如俊男靓女和龙套此类。他们很多喜剧都是这样。我们的创造并不是剽窃,更多的是对美国情景喜剧的致敬。”

《爱情公寓3》之前始终打着“向美剧经典致敬”旗号,也因此被质疑抄袭《老友记》、《老爸老妈》、《生活大爆炸》、《IT狂人》等热门美剧。在《时代杂志》中,外媒指出《爱情公寓》已经超越了向美剧“致敬”的界限,更像是原封不动的抄袭。有国外网友表示“这部剧整个场景的选取以及整段的对话都来自于美国上世纪90年代最火的情景剧以及其他的美国电视节目。”从人物的身份及个性设计,到公寓、餐厅等场景的选择上,只是将故事的背景从纽约转移到了上海,但是实质性的内容和吸引人的笑点却是照搬照抄,连有些语言也没有什么改动。

对于这个新闻,网友和观众们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有一帮网友表示“抄不抄无所谓,《老友记》神马的英文也看不懂,《爱情公寓》好看就行了”。虽说这则新闻爆出之后争论挺大的,但是更多的观众还是选择力挺《爱3》的,毕竟给我们观众带来太多欢笑了。而随着该剧的热播,《爱3》主角们的同款商品在淘宝上也热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