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揭晓金鹰女神 刘诗诗领先郑爽发力冲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4 16:56:42

今日揭晓金鹰女神 刘诗诗领先郑爽发力冲刺
 
粉丝最后冲刺投票作为郑爽的生日礼物

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将于9月7日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在三大晚会中最先与观众见面的“金鹰女神”最终人选,也在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大众投票后,于8月24日中午12时关闭投票通道,揭晓最受瞩目的“金鹰女神”神秘面纱。

金鹰网“金鹰女神”投票通道开通以来,13位入选本届“女神”的女星们票数一路狂飙,可谓竞争十分激烈。目前的投票结果中,刘诗诗更是以200多万的票数力压风头正劲的唐嫣、杨幂、郑爽等当红女星,位居人气榜首位。面对遥遥领先的粉丝支持率,素有“诗爷”之称的刘诗诗轻松表示,能入围“金鹰女神”并获得这么多观众的支持,对自己本身来说就是一个肯定,结果怎样并不重要。

虽然离“金鹰女神”投票通道关闭仅剩一天的时间,但是唐嫣、郑爽的粉丝在最后一刻也没有放松,仍然在积极地为自己的偶像投票。据了解,昨日恰逢“金鹰女神”热门候选人郑爽生日,粉丝们为了给自己的偶像送上一份生日大礼,早早的便在群里发消息号召正版们努力投票。从昨日金鹰网公布的票数情况来看,郑爽已经以126万的粉丝支持率紧追排名第二的唐嫣,位居“金鹰女神”人气榜第三位。究竟24日中午12点“金鹰女神”的桂冠会花落谁家?从唐嫣、郑爽的粉丝努力为其投票来看,目前下结论还为之尚早。

今年“金鹰女神”的亮相将超过以往的金鹰节,据开幕式导演组透露,目前正在与日本的大牌设计师积极讨论“女神”的服装、出场以及表演各个环节,力求给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蜕变。谁将成为首位由观众票选出来的“金鹰女神”?她将以何种出其不意的方式出现在观众面前?9月7日20:00史上最完美、最震撼、最值得期待的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