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贝克汉姆出轨?金发女星否认与小贝上床

新浪娱乐马拉乔 2012-08-26 09:32:14

贝克汉姆出轨?金发女星否认与小贝上床

  女星凯瑟琳-杰金斯(资料图)

贝克汉姆昨晚又遇到了一件尴尬的事情,金发歌手凯瑟琳-杰金斯在推特上连发消息,否认自己和小贝上过床,但这却引发了人们对这一事件的关注。

三十二岁的女星杰金斯在推特上愤怒的说:“我看到了一些传闻,我想让你们知道,我绝对否认自己和大卫-贝克汉姆有染。”

不过杰金斯的推特却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因为此前并没有相关的传闻曝出,杰金斯这样的发作,等于向人们宣布了这些传闻。杰金斯在去年十二月和未婚夫琼斯分手,她连发了五条推特,让自己的二十二万八千名追随者有些莫名其妙。

杰金斯抨击那些“传闻”称,自己只和贝克汉姆相遇过两次,而且从未和他单独相处过,而且也没有主动安排过见面。她写道:“亲爱的推特朋友们,那些传闻非常令人受伤,而且是不真实的,我的律师告诉我要有所行动。”

“我只遇到过大卫两次:一次是2010年在一个颁奖仪式上,另一次是2012年二月份的一次晚上,当时我们和一群朋友在一起,只是普通的晚间聚会。因此我们澄清,我从未和他独处过,也从未安排过见面。”

杰金斯的这些推特,引发了关注者的好奇,人们纷纷质疑她为什么要发这些东西。其中一人说:“我并不知道有任何传闻,其他人也不知道吧?杰金斯这一手真奇怪。”还有人说:“只是推特的传闻,凯瑟琳这么做很奇怪。”

BBC电台的尼基-坎贝尔说:“我看到凯瑟琳在推特上否认和贝克汉姆上过床,你想否认和什么人上过床吗?”有趣的是,不少推特上的关注者纷纷跟着发言,称自己也没和贝克汉姆上过床。

据《太阳报》报道,凯瑟琳和贝克汉姆首次相遇是2010年十二月份的一个颁奖典礼,地点是伦敦的帝国战争博物馆。今年二月份,凯瑟琳被拍到和贝克汉姆等一起聚会,在伦敦的一家夜总会,当时英王子哈里也在。当时,贝克汉姆是来发布自己的新内衣品牌,辣妹维多利亚和四个孩子都不在身边。《太阳报》称,当时有人看到贝克汉姆和凯瑟琳相谈甚欢,不过在凌晨三点左右,两人分别离开了现场。

对于凯瑟琳的这次举动,贝克汉姆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必须时刻应对推特上的这种流言,有时候有人说贝克汉姆死了,然后还有更离奇的传闻,这其中没有任何的真实性。”

《太阳报》回顾称,一些关于凯瑟琳-杰金斯和贝克汉姆的不实传闻,首次出现是在凯瑟琳今年早些时候搬家到洛杉矶时,甚至有传闻称,为了阻止两人的偷情被曝光,还向法庭申请了私密保护。

就在杰金斯发推特后不久,流行明星莉莉-艾伦也发推特调侃,称自己从未和碧昂斯的丈夫Jay-Z上过床。

(马拉乔)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贝克汉姆 传闻 女星 小贝 碧昂斯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