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30岁女星被51岁富豪男友虐打至骨折

30岁女星被51岁富豪男友虐打至骨折

  王子鱼公开的被打后照片,让人震惊!

30岁女星被51岁富豪男友虐打至骨折

本名王美吟的美女模特儿王子鱼,今年7月于夜店门口及家中两度遭男友、51岁的易连科技董事长戴谯彦挥击头部,造成脑震荡、头骨骨折还吐血,眼球及脸部严重瘀血。昨日,王子鱼告戴谯彦伤害案首度于台北地检署出庭,王子鱼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连连啜泣低诉“很紧张”后,搭车往北院家事法庭。

开庭时王子鱼述说过程,声泪俱下,庭后回想始末,因不堪回首再度泪眼连连,并因戴谯彦的暴力相向,患有重度忧郁。

事件回顾:王子鱼和戴谯彦交往5年,本月22日凌晨,2人到101大楼地下室的夜店SPARK,遇到戴的男性友人,她与对方拥抱打招呼,戴谯彦醋劲大发猛扯她头发;她气得跑到附近另一家夜店找朋友,戴谯彦跟着把她拖到店门口痛殴。王子鱼回忆称,男友戴谯彦在夜店门口及家中两度挥拳猛击她头部,把她打成脑震荡、头骨骨折还吐血,眼球及脸部严重瘀血。王子鱼被戴谯彦软禁家中两天后趁机逃跑,验伤后向警方控告戴伤害、妨害自由罪。

30岁的王子鱼选美出身,并演出过电影《刺陵》等作品。

(鱼)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富豪男友 王子鱼 骨折 女星 101大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