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吉克隽逸将唱《二次曝光》主题曲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8-31 10:17:47

李代沫吉克隽逸将唱《二次曝光》主题曲

  李代沫(图片来自网络)

李代沫吉克隽逸将唱《二次曝光》主题曲

  电影《二次曝光》剧照

随着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爆红,众位“好声音”也备受人们青睐。就在上周《中国好声音》进入了导师考核环节,在此环节中徐海星将李代沫PK出局。而彝族女孩吉克隽逸则是第一个入围四强的选手。虽然吉克隽逸与李代沫未能在同一个舞台上继续同行,但是据知名影评人魏君子今日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吉克隽逸与李代沫将为电影《二次曝光》演唱主题曲。这两位“好声音”首次合作电影曲目备受关注。

著名导演李玉执导的《二次曝光》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该片汇聚了冯绍峰、范冰冰、霍思燕等明星。此前《二次曝光》并未有提到主题曲由谁来演唱的问题。不过今天21时40分影评人魏君子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二次曝光》的主题曲将由《中国好声音》的歌手吉克隽逸和李代沫合作完成。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两位好声音的合作,并笑称二人是“光头黑妹”组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