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张雨生:歌手 享年31岁

死因:车祸

1997年11月12日晚11时48分,在与死神抗争24个昼夜后,台湾歌手张雨生最终没能在家人和朋友的呼唤声中醒来,那个唱着《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大男孩结束了他年仅31岁的生命,仅留下他清朗、健康的歌声。

他是在沉寂后,刚开始要起飞时殒落的。

88年他以“台湾热门音乐大赛”冠军乐队和最佳主唱的身分闯入歌坛,之后又凭《天天想你》创下白金销售记录,还获选“十大歌唱新人奖”榜首。89年第二张个人专辑《想念我》依然取得了三十多万张销量的辉煌成绩。 93到95年间虽然没那么风光,但仍然创作不辍,出片未断。6年开始走向幕后,担任张惠妹《姐妹》专辑制作人,成功摇身变成97年最畅销的制作人;同时参与舞台剧演出及担任舞台剧音乐总监,崭露个人幕后实力,期待着再度辉煌。谁知一场意外事故,夺走了这位天才音乐人的所有梦想,成为很多人永远的遗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身亡高昌昊 死因 拍戏 明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中企最大并购案:中国化工宣布收购先正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