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邓丽君:歌手 享年42岁

死因:哮喘病突发猝死

1995年5月8日晚邓丽君因哮喘引发心脏病而英年早逝,享年42岁。

许多年前,一代人被她的甜美歌声深深陶醉。

许多年后,这一代人在她的歌声中迈向中年、老年。

走在大街上,邓丽君的歌不经意地从某家店铺飘进耳朵,你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恍若隔世地想起自己青涩的初恋。

中国通俗歌坛可能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她那样能在如此长的时间里如影随形地陪伴如此多人的歌星。

用国语、粤语、闽南语、日语、英语演唱均熟练自如、风格各异的几百首经典歌曲,有几人能超越?

正如台湾电视公司著名主持人田文促先生所言:邓丽君的歌老少咸宜,从懂话的两岁娃娃到两百岁的老人都爱听!

此曲只应天上有,此人只应天上有。

她是一个错落凡尘的仙子,一个爱美又懂得如何美丽的女人,各个时期自有不同的美丽,那种美丽仿佛不食人间烟火。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身亡高昌昊 死因 拍戏 明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中企最大并购案:中国化工宣布收购先正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