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李小龙:演员 享年33岁

死因:不明

1973年7月20日晚上11时15分,香港伊莉莎白医院,一颗巨星从此陨落。

李小龙是一个时代天生的耀人眼目的巨星,一个传奇中的无法超越的传奇。

尽管过世已久,而李小龙依然是功夫的代名词,即便是红透整个世界的成龙在人们精神上的都很难超越。他的才华,他的正气,他的辉煌,都已成为一份无法拷贝的历史神话。

李小龙的死犹如晴天霹雳,没人敢相信这是真的——他的身体犹如钢铁铸成,他的武功盖世天下无敌,他的昨天还是那么生龙活虎,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死了呢?但事实告诉人们:巨人倒下了,龙,真的死了。

他的死因,众说纷纭,至今未明。龙子李国豪与龙之死,浸入历史的长河,没有答案。

严格来说,李小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艺人,更多的一个武术家一个爱国者。

东亚病夫的头衔在中国人头上压了几十年,

是李小龙,让世界真正认识了有骨气的中国人;

是李小龙,让洋人知道了中国武术的厉害;

是李小龙,让中国武术和中国电影都得到了升华。

作为中国电影和世界电影的一个伟大先行,李小龙在弘扬中国电影和中国武术的同时,更弘扬了中华精神。年仅33岁就离我们而去,李小龙注定将成为一个永恒的传奇。

相关:中国男子命丧《敢死队2》爆炸现场 多少明星魂断片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身亡高昌昊 死因 拍戏 明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中企最大并购案:中国化工宣布收购先正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