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26岁的陕西小伙刘坤,李连杰替身

去年,众多动作巨星合力打造的《敢死队》曾经让影迷们过足了眼瘾。今年,携着3.7亿美元票房的余威,史泰龙再度呼兄唤弟追拍《敢死队2》。巨星们摩拳擦掌,影迷们翘首以待,可突如其来的一次意外,给这场备受期待的视觉盛宴填上了一抹悲凉的气氛。

27日,《敢死队2》正在保加利亚取景拍摄。在拍摄一组爆炸镜头的时候,突发意外,一名美籍华人演员受伤,著名功夫巨星李连杰的替身,26岁的陕西特技演员刘坤不幸身亡。

生命是宝贵的,然而又是极其脆弱的。我们可以预知生,却无法预知死亡。也许,多贪二两,打个瞌睡,没有照顾好自己,或者一个小意外,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在娱乐圈,这种事情太多太多。明星奢侈、富丽堂皇的背后,也隐藏着像玻璃一样易碎的,与你我这些普通人一样脆弱的生命,谁也无法超越。(何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身亡高昌昊 死因 拍戏 明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中企最大并购案:中国化工宣布收购先正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