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演员高昌昊拍戏意外身亡 明星意外身亡纪录

  梅艳芳:歌手,演员 享年40岁

死因:子宫颈癌

2003年12月30日,凌晨2时50分,距2004年仅有不到48小时了,香港艺坛一代天后梅艳芳,在她众多好友的陪伴下,在香港养和医院,静静地告别了人世。梅艳芳,走完了她短暂寂寞的40年的生命旅途,留给人们的是辉煌谢幕之后的一个美丽的背影,是"黑色婚纱"下的一个凄凉的眼神……

这是一个为舞台而存在的女人。五岁登台,四十年的生命,三十年在台上。舞台是她的世界。在那里,她可以光芒四射不可一世艳丽到底。直到最后一场演唱。就在一个月前。

也许她已经是在告别。这是她的选择:生,如夏花般绚烂;死,亦要如夏花般绚烂。

因为她的另一个名字,就叫如花。女人花。而今,花谢了,人去了,演出结束了。黄耀明缅怀过去说,“我是20世纪80年代的歌手”。而梅艳芳则是八十年代的歌后。1982年入行,1991年暂别,整整一个80年代。

她属于那个时代,那个时代也属于她。在那个时代,我们更简单,更快乐。而今,花谢了,人去了,一个时代过去了。

2002年,依旧是不太平的一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身亡高昌昊 死因 拍戏 明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中企最大并购案:中国化工宣布收购先正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