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大S停工造人身材发福 感慨:怕重更怕没中

红网 2012-09-03 14:56:39

大S停工造人身材发福 感慨:怕重更怕没中

  大s

大S停工造人身材发福 感慨:怕重更怕没中

婚后便减少演艺工作潜心造人的大S,做起了称职的北京媳妇。近日现身代言的她也表示自己接下来的计划便是停工积极造人。日前,她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造人而不得,体重却与日俱增的苦恼心情称“怕重更怕没中!”

自与汪小菲结婚后,一直减少演艺活动,潜心造人的大S日前再度现身捞金,顶着高温为保养品代言。但身材与脸颊就明显的丰腴了不少。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近来勤补养身子增胖,希望肚皮能赶快有好消息。

9月2日晚大S也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造人而不得,体重却与日俱增的苦恼心情,“婚前,每餐量卡路里、每天量体重、挨饿举重。婚后,每天测排卵、每月算经期、生怕沒中。现在,怕重更怕沒中!”一众网友们见状也纷纷安慰急于做妈妈的大S,“顺其自然,压力不要太大哦!”妹妹小S则转发安慰称:“不管重、不中,你都是我最爱的姐姐!评论你,我们就在家里骂他们!”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大S 体重造人发福 排卵 身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中企最大并购案:中国化工宣布收购先正达

24小时新闻排行